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顺昌县疾控中心全力推进疾控迁建项目建设

2017-11-14 09:05: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顺昌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整体迁建工程是中央补短板项目,也是顺昌县委、县政府“四比六促”重点民生工程之一。近来,顺昌县疾控中心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自我加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施工过程中,县疾控中心多次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解决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场地存在旧管桩与新管桩冲突、高边坡整治等问题,攻坚克难,工程建设快速推进。目前已完成主体建筑基础及负一层建设施工,预计明年初竣工封顶。届时将进一步完善顺昌县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强化传染病、慢性病防控体系,建立健康危害因素监测技术体系,在预防疾病、控制危害、健康促进、实现“健康福建2030”目标等方面工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陈剑松 吴新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