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南平武夷名仕园房地产有限公司招商公告

2017-11-13 17:09: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南平武夷名仕园项目位于南平市延平区江滨南路232号,项目南面临江,北面靠山,西面为南武体育馆,经江滨大道抵达中心城区,自驾或公交( 1路、22路、26路)均在10分钟内。

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3万m2,总建筑面积约44万m2,其中住宅可售面积24.1万m2,由4#-13#、15#、16#号楼组成。商业部分可售面积约10.3万m2,分别为1#号楼酒店式公寓约2.15万m2、 2#号楼甲A级写字楼约2.46万m2、 1#-2#号楼商业裙楼约2.8万m2、3#号楼四星级酒店约3.19万m2。

二、招商物业及业态规划

我司拟将位于南平市延平区江滨南路232号武夷名仕园项目1#、2#商业裙楼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商。

意向主力业态由超市、影院、餐饮、酒店、体验式儿童业态及培训组成,配套休闲、购物、小吃及生活服务等,从而将本项目打造成南平首家集商业、娱乐、生活、休闲、购物、教育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三、租赁期限

根据不同承租业态,租赁期限在3年-15年之间。

四、承租人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境内、境外公司、企业、其他组织和个人(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均可报名参加。

五、招租方式

公开招租,现场洽谈登记,择优合作。

六、招租约定

分租:各分租业态需按照福建南平武夷名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整体业态规划执行(详见业态规划布局图)。

七、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

2017年10月25日起,至招满为止(8:30-17:30)

2、报名地点:

南平市延平区江滨南路232号武夷名仕园营销中心

3、联系方式:招商电话:8886651。

福建南平武夷名仕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23日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