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公司主动为企业消缺除隐患

2017-11-13 17:00: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文琼)11月12日上午,顺昌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队伍在顺昌县埔上镇富宝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迎峰度冬供电保障服务,对该企业35KV线路、避雷针等供电设备进行更换,确保企业在冬季来临前拥有可靠的电力保障,冲刺完成全年订单。

据悉,富宝公司作为顺昌县重点企业,用电量位居全县前列。顺昌供电公司考虑到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易产生尘土、工业烟尘等微粒,而架空的输电线路在运行过程中极易与空气中可溶性尘埃发生不同程度碰撞,使电力设备在长期的污染下逐渐腐蚀,影响线路安全稳定运行。组织人员于2日为该企业提供义务电力检修工作,并发现35kV氨坊线导线导线扭曲、避雷线断股等现象。发现隐患后,顺昌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召集人员开展碰头会,部署有关工作。于5日上午组织人员对35kV氨坊线进行停电消缺。经过一天的紧急抢修,顺昌供电公司于当日傍晚18时许为该企业送电成功,全力保障了富宝实业有限公司可靠的供电秩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