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走进度假区

2017-11-13 16:24: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筱得 吴骁)11月9日,市消防大队联合公安局、景区派出所等单位走进度假区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暨“全民消防我代言”百城联动的大型公益活动,提醒市民学习消防知识,时刻牢记消防安全。

活动中,消防官兵演示讲解了消防器械的知识和使用方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围观。消防官兵不仅给市民们演示“实战”中会使用到的无齿锯切割钢丝、液压钳夹乒乓球、油盆灭火等技能知识,还为市民们准备了传单宣传以及“万人签名”活动,全方位地给市民们普及消防知识。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消防安全常识展板及各中小学组织学生绘画的消防安全画,一群幼儿园老师带着小朋友们的参观消防安全画展,给现场增加了不少欢乐的氛围。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市消防大队现场负责人表示,随着冬季的来临,做好全市以及景区的消防宣传和防范工作更显重要,开展此项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能够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的意识跟技能,减少火灾隐患以及灾害事故发生的概率跟频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