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青年企业家结对帮扶贫困学子捐款仪式在崇仁乡举办

2017-11-13 16:1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 (通讯员 叶萌 吴瑾岚)11月8日,青年企业家结对帮扶共青村贫困学子捐款仪式在光泽县崇仁乡举办,光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水彪、乡党委书记郑建新、团县委书记韩盛、青年企业家和共青村贫困学子家长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团县委书记韩盛简要介绍了青年企业家情况及结对帮扶情况,学子们同帮助自己的企业家互相认识进行了捐助,贫困学子代表向青年企业家表达了自己感谢,并表示将好好学习努力向上。企业家代表徐秀华鼓励困难学子,要树立自信,战胜困难,并建议扩大活动面,能够让更多的企业家们,参与到爱心帮扶中来。建议得到了黄水彪部长的肯定,同时,黄水彪部长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勤奋向上,早日成才;二是希望大家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三是希望家长能够正视眼前困难,树雄心,立大志,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

据了解,此次共捐助10户贫困学子,每人2400元,共计24000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