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来舟镇推进中央财政扶贫资金折股量化工作

2017-11-13 15:46: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翔)为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来舟镇通过三项举措,助力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央财政扶贫资金折股量化投资光伏产业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供保障。来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10月30日下午,来舟镇召开精准扶贫业务培训会,挂点领导、帮扶责任人、扶贫干事、包村工作队队长等参会。会议要求挂点领导对建档立卡户入户进行脱贫摸底调查,同时落实中央财政扶贫资金折股量化投资工作,进一步宣传政策,确保建档立卡户知晓政策、理解政策、拥护政策。

二是简化手续,主动作为。依据前期入户摸底信息,帮助建档立卡户提前填写《入股经营授权管理协议书》。同时镇扶贫办与镇财政所、南平农商银行来舟支行等部门进行对接,简化手续,确保中央财政扶贫资金折股量化投资事宜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三是透析政策,精准帮扶。由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村主干组成政策透析小组针对部分对中央财政扶贫资金折股量化投资仍有疑虑的建档立卡户进行解释,通过耐心、细致的政策解读,打消他们的疑虑,确保其受益于政策,早日脱贫。2017年11月8日下午,全镇7名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办理了折股量化投资事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