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武夷山市领导督查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17-11-13 16:13: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筱得 吴骁)11月10日上午,武夷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谢启龙带领有关部门组成的督查组,视察文明城市创建重点迎检部位,副市长彭秀莲参加督查。督查组成员单位有:政府办、文明办、交警大队、执法局、住建局、交通局、文体新局、崇安街道、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

督查类型包括:火车站、图书馆、文保单位、行政服务大厅、社区、公交车及站点,督查了文庙、市图书馆、棂星门、高铁北站、行政服务中心、石雄社区等备查点。

从督查中可以看出,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城区面貌有了崭新的变化,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谢启龙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及时处理问题,在文明城市迎检倒计时阶段,把握重点、层层落实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把工作做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