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建阳司法局新业务用房投入使用

2017-11-13 15:4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王沁莹)近日,笔者从司法局获悉,10月30日起,建阳区司法局已整体搬迁入驻新业务用房。

建阳区司法局位于西区生态城,与区妇联和档案局等多家单位共建,办公新业务用房从12楼到16楼,共5层半,面积约2700平方米。内设社区矫正中心、法律服务中心、各业务股室以及潭城司法所和公证处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善。 搬迁后,信息化项目—“智慧司法”也同时启用,该项目采用政务网互连方式,联接司法厅会议系统,利用司法局内部大屏系统还可和各司法所分会场视频会议系统相连,召开局内部视频会议。

新业务用房投入使用后,大大改善了区司法局办公环境,为做好人民群众矛盾纠纷的调解、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保障,方便了群众,也提高了办事效率,能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司法行政机关业务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