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环境整治 > 正文

延平:创建文明城市,水南在行动

2017-11-13 15:42: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改善辖区市容市貌,优化人居环境,创建美好家园,构建和谐社区。11月12日,延平区水南街道组织各社区开展了清理楼道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由办事处主要领导、挂点领导、市、区两级精神文明共建单位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及热心居民组成志愿服务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拾捡垃圾,清理楼道内积存的垃圾和乱堆放的杂物、清洗楼道地面。 并借助本次活动向居民们进行了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和"平安三率"宣传。

本次活动成效显著,共清理了楼房221栋,清理垃圾7大车。未完成清洗的楼房也将在今后几日内全部完成清洗。

通过此次创城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志愿者们呼吁更多居民群众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