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浦城:“双十一”铭塔玩具销售火爆

2017-11-13 14:5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袁野)11月12日,在浦城铭塔玩具有限公司,员工们正忙着将“双十一”售出的货物打包寄送。“今年我们提前将货物发往全国各地的物流集散地,这样可以有效解决我们的物流短板问题。”公司副总经理陈亨杰介绍,将货物先行寄放至电商平台的主仓,可提高物流效率。以北京为例,用户下单后,由分仓直接发货,最快可实现三小时内送达。

铭塔玩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木制玩具企业,是浦城乃至南平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头羊”。“双十一”期间,公司预计可实现销售额2300万元。

“这是企业第六年参加'双十一'活动,除了销量,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要借助平台打响自己的品牌。”陈亨杰说,公司制定了专项宣传及促销方案,并采取高密度、大批量的方式提前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用户群中推广。今年“双十一”,铭塔玩具把后续的服务和购物体验作为工作重点,把客服、运营团队的力量整合在一起,提升工作效率。此外,公司将产品线扩充至12个类别90余种,并采用大数据回测方式对用户反馈进行系统分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