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到南平市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2017-11-12 08:30:3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叶双瑜带领调研组,到南平市开展第1242号代表建议《关于精准扶贫中加大健康扶贫力度的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测评调研活动。

叶双瑜一行先后深入南平市立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走访大病保险的贫困户,了解我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南平市政府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与南平市发改委、卫计委、民政局、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交流。

叶双瑜指出,南平对健康扶贫工作很重视,认识很到位,各部门相互支持,各项工作务实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让群众实实在在得到了实惠。他强调,一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的高度,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将议案、建议多聚焦关注在健康扶贫、卫生补短板等民生领域,将民生工作放在人大工作的突出位置;三要把中央、省、市各级的扶贫政策用好,在政策细化实施上进一步加强,既要靠增加投入来推动健康扶贫,更要靠改革来破解难题,采用人性化的人才措施,通过引进人才、提高待遇、注重培养来解决人才问题,进一步把健康扶贫工作做好。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翁卡,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城工委主任林依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周振华,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委副主任林尧,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寿碧,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兰斯文,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参加调研活动。(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