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省督查组对建瓯扶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017-11-10 20:5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叶辉)11月7日,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第五督查组进驻建瓯,开始对建瓯市扶贫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南平市委副书记张国旺,建瓯市领导丘毅、陈力华、杨銮、王杨等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建瓯市委书记丘毅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该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今年来,该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上和南平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着力在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管理、精准脱贫上下功夫,把扶贫工作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重点体现在突出“三个强化”,压紧压实扶贫责任,实施“三项工程”,精准落实扶贫措施,抓实“三大举措”,夯实精准脱贫基础,完善“三项机制”,提升精准扶贫实效,下阶段,建瓯市将紧盯目标任务,按照“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拿出“绣花”功夫、“工匠”情怀,切实做深做细扶贫工作。

据了解,督查期间督查组一行还将前往乡镇查阅扶贫攻坚相关工作资料,调研产业扶贫现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