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南平市级退休老领导莅瓯参观考察

2017-11-10 20: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黄明富)11月7日, 原南平市政府正厅级调研员、原南平市政协巡视员杨运樟、原南平市人大副主任李宝书等27位南平市级退休老领导来我市,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切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建瓯市领导丘毅、张雄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水美城市项目现场、建州小学、机关幼儿园、吉阳四宝小镇、电商产业园、双龙戏珠酒业、小松绿道等,就城市建设、基础教育、特色产业、工业旅游、美丽乡村等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边走、边听、边看、边了解,与各项目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对我市切实抓好拉大城市框架、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旅游项目开发、扶贫攻坚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

考察团指出,建瓯历史悠久、底藴深厚、后发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建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南平市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意见、严格按照南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扎实抓好水美城市、脱贫攻坚、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特色产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