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参加消防演练 学习消防知识

2017-11-10 16:1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何红花)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光泽县消防大队在圣农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杭西社区组织社区安全员参加消防演练全过程。

消防演练在一声警报声中正式开始,各工作人员立即到指定岗位,以最快速度有序有组织的跑到广场集合地,现场点燃了易燃废弃物品,大家迅速按照规范动作,相互配合,在短短的数秒时间内顺利将大火扑灭,把实战演练效果推向高峰,演练现场形象逼真,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消防队员在现场向大家展示并介绍了火灾报警装置及使用方法;常用灭火器的种类及用途;预防火灾注意事项;躲避火灾的常识等。在消防演练过程中,社区安全员认真学习,领取了材料作为社区消防安全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消防演习,到场的社区安全员基本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逃生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