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项目接续 > 正文

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专项督导会议在松溪召开

2017-11-10 16:0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8日,省水政水资源处吴世铭处长到松溪县开展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调研,并召开江河湖库水系连通项目专项督导会议。会议就目前松溪县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进展、现状、要求、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专题研讨会谈。

督导组对松溪县水利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调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向镇副县长表示将认真整改,确保主体工程按期完工,做好精品工程。

据了解,2017年松溪县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共有两项,旧县乡松溪(旧县至长巷河段)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和茶平乡七里溪安全生态水系项目,旧县项目总投资1557.14万元,河道总长10.5公里,征地工作已完成,2017年11月7日开标。茶平七里溪项目总投资1568.03万元,河道总长10公里,2017年11月8号开标。建设项目包括改善河水、改良河床、恢复河滩、修复河岸、生态水系景观。项目所在乡镇作为项目实施业主。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确保项目今年按期完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