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浦城县民政局联合消防大队开展“全民消防”活动

2017-11-10 15:1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依婷)为加强托老院消防安全监管,提高大家防火意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老人生命安全,11月9日上午,浦城县民政局联合县消防大队在浦城县孝子乐托老院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南平119消防宣传月暨“全民消防我代言”百城联动大型公益活动。

各养老院管理人员、孝子乐托老院老人、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全民消防我代言”代言人及消防志愿者等人员参加活动。

浦城县消防大队结合托老院实际,针对消防安全重点,采取理论知识培训和消防器材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托老院火灾事故案例、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材使用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灭火演练。

演练结束后,还为老人分发了特制消防宣传标语的保温杯。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托老院管理负责人和老人们的火灾防范意识,增强了逃生及自救能力,为托老院应对突发性火灾事故提供了实战经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