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浦城永兴镇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17-11-10 15:16: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浦城县永兴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翁和平主持会议,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文章,并有效传达了中央、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要求,全镇机关职工、党员干部要立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

“精准扶贫好政策,群众的难处都解决;国强民富人人夸,世界舞台影响大。”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消息传来,永兴镇党委动员各党支部在村里组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积极响应,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和大家探讨未来发展的新打算,“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产业兴、生态美的总要求,做好一村一品的部署要求,各村积极发展特色农业,提高群众收入,争取带领全村群众率先迈入小康社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