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顺昌县洋墩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资助宣传活动

2017-11-10 15:03: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郭永游 董恺)近日,顺昌县洋墩中心小学召开教师大会,向全体教师广泛认真学习有关扶贫资助政策,在义务教育阶段对建档立卡的学生实行"四免一补",其政策要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做到一个也不落下。为此学校还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了洋墩中心小学贫困生资助中心,责任落实到人。

为了落实发放南平市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手册,连日来洋墩中心小学的谢长明书记校长 、郭永游副书记陆续到洋墩乡的各个村进行一对一的走访,进行面对面讲解宣传有关扶贫资助的政策。告诉家长或监护人在义务教育阶段对建档立卡和贫困生将实行"免除学、杂费"、"免费提供教科书"、"免费提供作业本"、"营养餐补助和寄宿生生活补助"的四免一补政策。让各村的贫困户感受到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给他们带来的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