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松溪一中组织高一师生参观“松溪县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2017-11-10 15:03:55  来源:松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11月8日,松溪一中组织高一年段师生参观了“松溪县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开展了一次“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基地值班民警和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学生们解说了禁毒教育基地内各个部分展馆,通过实物展示、图片展览、电脑展示、视频播放、智能模拟、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师生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我国及该县的禁毒历程、防范毒品的方法、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成果、毒品的种类等内容。

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毒品知识,了解禁毒历史和法律,更被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画面所震撼,真真切切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学到更多防范和拒绝毒品的方法。参观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参观临近结束,许多同学还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宣言”机器上留下自己珍贵的影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