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消防常识进校园 自防自救保安全

2017-11-10 15:00:15  来源:南平教育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11月9日,南平市盲聋哑学校学校积极开展主题为“消防常识进校园 自防自救保安全”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安保科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校园防火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贴近残障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开展消防知识主题讲话、举行消防安全主题班会、部署消防安全主题板报手抄报等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教育氛围。

市盲聋哑学校通过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做到校园安全警钟长鸣,火情火灾防患未然,严防火灾事故,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