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廖俊波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敬业奉献类)称号

2017-11-10 08:3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范小辉 倪荣旺)11月9日,记者从中国文明网获悉,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已经公布,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名单共58名,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共265名。其中,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兼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俊波获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称号。

“廖俊波同志入选全国道德模范是必然的,廖俊波的事迹家喻户晓,感动我们身边每个人。我们要继续学习好廖俊波事迹,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省文明城市创建。”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获悉廖俊波荣获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称号后说。

据中国文明网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地区、部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在道德建设实践中,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先进人物,为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

为充分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激励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道德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按照《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及《实施办法》,坚持从严把关、确保质量的原则,经过群众举荐、组织审核、逐级上报、全国公示以及“万名公众代表”投票、评委会投票等规范程序,并报中央文明委领导审定,提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