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建瓯:召开扶贫工作落实推进会

2017-11-09 17:1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全永光 刘晓萍)为进一步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实质性发展。11月6日,建瓯市瓯宁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落实推进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两村三居及街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章建兵指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要求举全街之力不打折扣地完成工作任务。一是扶贫工作来不得半点假,加大对错漏贫困户的排查力度,做到精准识别。二是资金项目要倾向重点扶贫对象,扶贫项目要长短结合,以短养长。三是街村领导结对扶贫对象,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到人、到户,并实行强有力的责任追究制。四是培养一支强有力的扶贫工作队,抓好扶贫攻坚工作,带动提升村组干部的精气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