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南平市中心血站获得全省血站系统血液安全岗位技能竞赛多项荣誉

2017-11-09 17:05:26  来源:南平市卫计委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近日,首届福建省血站系统血液安全岗位技能竞赛在福州顺利举办,来自全省9家采供血机构代表队的36名选手参加现场比拼。本次竞赛中,我市中心血站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对答如流、实战考核应对自如,经过激烈的角逐,市中心血站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获得团体三等奖,其中彭德红拔得成分制备岗位头筹,荣获“福建省血站系统采供血岗位技术标兵”荣誉称号,李科文获得检验岗位三等奖,荣获“福建省血站系统采供血岗位技术标兵” 荣誉称号等多项荣誉。充分展示了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在“以比鼓劲,以赛促学”中收获了知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

此次竞赛是福建省血液中心为全省采供血系统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开拓视野、展示业务能力的平台。有利于我市中心血站通过竞赛加强与省内各血站学习交流,发现差距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能力建设,提升我市采供血服务质量,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