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瓯:采取四个结合措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9 16:5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强)连日来,建瓯市通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各挂点村居领导深入村居宣讲十九大精神,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同时,采取“四个结合”的措施,认真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

一是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规范村居、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坚持从严管党,让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感受到压力,增强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健全村居务监督机制,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

二是与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相结合。制订绩效管理及创业竞赛考评方案,把每位干部职工的工作表现、工作业绩纳入考评,建立健全岗位责任、考勤、学习培训、勤政廉政、责任追究等相关制度,促进机关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与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做好扶贫对象的动态管理,采取多种措施,因户施策、一户一策。同时,加大各项救助制度的落实,为无能力脱贫的孤寡贫困户申请五保及出台相关扶贫政策等措施实现政策性兜底脱贫,力争2017年将未脱贫的18户23人全部脱贫。

四是与平安创建工作相结合。一手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一手抓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广泛开展信访维稳“吸附行动”,推动平安通济建设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高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