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邵武成立首个建筑行业文明施工示范点

2017-11-09 16:4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李福寿)近日,邵武市碧桂园房地产有限公司先行先试投入100多万元通过阻挡、覆盖、喷雾以及清洗的等方式降音除尘,成为首个建筑行业文明施工示范点。

据悉,该示范点在工地四周修建了围墙,防止建筑粉尘外泄,影响周边群众。场地内周转土用密目网覆盖,防止扬尘污染。投入10余台除尘雾炮机每隔20分钟开启喷雾降尘,在施工现场以及围墙上安装了120多个喷灌头,定时开启喷淋,购买了2辆洒水车每天6次不间断对施工现场喷洒,把施工现场建筑扬尘降到最低限度。并且专门修建洗车台,对每天400余辆次的渣土车进行认真冲洗,防止尘土二次污染。“公司还会进一步加大文明施工投入,力争做得更好。”碧桂园邵武项目负责人廖宗喜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