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建阳:强化“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召开区委常委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主题学习讨论会

2017-11-09 16:4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3日,建阳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主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及学习廖俊波精神“一月一主题”的10月主题“背着石头上山”展开讨论。区委书记杨新强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方丹青,区委常委郑立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钟北明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发言结合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我检视、查找不足,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其他常委互动交流。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委“两学一做”督导组组长到会观摩学习。

杨新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开展分级分类对各级干部的教育培训,要系统广泛宣传宣讲,带头到挂点乡镇、挂点村开展宣讲,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地学,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做到干部培训全覆盖、宣讲活动全覆盖、社会宣传全覆盖,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二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积极破解新难题,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指导各党委(党组)在年底开好民主生活会。扩大党内基层民主,推进党务公开,畅通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监督党的组织和干部、向上级党组织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渠道。三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干、关键在落实。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把各项任务落实下去。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动员全区上下、各行各业找差距、定目标、抓短板、求突破。(邓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