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新闻聚焦 > 正文

政和县2017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

2017-11-09 15:56: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刘永锋)11月8日,由政和县委宣传部、政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政和县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办的2017年政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政和市民广场启动。政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2017年政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正式启动。

2017年政和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积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宣传周活动从8日开始,为期一周时间,除了启动仪式外,还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主题图片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第七期社会科学知识有奖问答、朱子文化讲坛、社科专家进基层服务、免费开放政和县非遗展馆、赠送科普读物等系列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