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松溪:为民办事 说办就办

2017-11-09 15:2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本网通讯员 卓义臣)日前,松溪县茶平乡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相互搀扶着走进松溪县法律援助中心。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两位老人因子女不尽赡养义务,无奈寻求法律帮助。明白原委后,工作人员当即为老人办理了援助手续,立刻指派律师为其办理援助事项。

正当所有手续办好之际,恰缝老人所在地的松溪县司法局茶平司法所所长刘振兴来到法律援助中心。刘所长主动上前告诉老人,“这种事情先不用去告,走法律程序时间上要等较久,我跟你一起去要生活费”。

不到2小时,一个可能耗时费事的诉讼援助,被这位勇于担当的所长瞬间化解。老人拿着到手的生活费,感谢万分。

松溪县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人员没有向其他部门推脱,及时地为民办实事,基层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更是主动作为,为民请愿,说办就办,这些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们,用他们实实在在的行动默默地为新时代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