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顺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9 10:5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家清 董恺)11月8日,顺昌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学习会。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远华强调,学习十九大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真正把学习贯彻的过程转化为坚定信念、推动发展、解决问题、激发动力的过程,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上,奋力开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最后,就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要求:认真做好实实在在的自学。要充分利用报纸、网络,特别是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做好自学工作,原汁原味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结合权威解读深入领会,加深理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扎实开展不同层次的交流。要充分利用例会学习、“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深刻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好讨论活动,相互促进,提升学习效果。

切实抓好学思践行的统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增强群众的法治获得感,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尽力尽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