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扶贫资讯 > 正文

政和县委统战部与农工党福建省委共商帮扶工作

2017-11-08 15:3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11月7日,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久勤到农工党福建省委机关走访,就助力政和发展及岭腰乡精准脱贫,提高农民增收与农工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琳等进行深入的商讨。

农工党福建省委介绍了支持政和县岭腰乡下步的构想,就助力政和县岭腰乡发展中医药产业做了说明。苏久勤部长对农工党福建省委近几年来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助力政和县岭腰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取得显著成效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农工党福建省委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和,共同为政和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当地百姓早日脱贫贡献力量。

杨琳副主委表示,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帮扶政和县岭腰乡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提出的“致富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精神的具体举措。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一定会尽全力给予支持。杨琳副主委表示,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活动,我们共谋政和县的发展,就是对廖俊波精神最好的学习,并衷心祝愿政和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就。(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