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农业局为现代农业产业出谋划策

2017-11-08 19:3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邵武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黄立新一行到城郊镇,为其现代农业大棚发电项目的现代农业产业出谋划策。

现代农业大棚光伏发电项目落户城郊镇山口村,总投资8亿元,流转土地1600亩,建设一座装机容量50兆瓦集中式光伏发电站,在太阳能光伏棚下面建设农业大棚,发展高效农业项目。目前,50兆瓦全部并网发电,预计年发电量约0.7亿度,高效农业项目已全面启动,已完成800亩农业大棚建设,农业供水等配套建设同步推进,计划今年12月底全面竣工。

在现场,黄立新等就如何发挥光伏发电、农业种植、旅游观光等多元一体发展进行探讨。他认为,加强与高校合作,利用不同类型大棚及朝向,可以开展棚下农作物适应性种植试验,将闽西北特色植物、食用菌、中草药及花卉等结合起来,全力打造农业观光示范园。(陈晓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