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市卫计委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精神“一月一主题”活动

2017-11-08 16:56:16  来源:南平市卫计委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卫计委持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围绕“认准的事,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这个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

一是党组示范带头开展学习讨论。10月18日,委党组召开学习讨论会,开展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精神第三个主题“背着石头上山”的专题讨论,党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学习讨论。

二是支部分组逐一落实学习讨论。10月20-30日,委机关各支部,先后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学习讨论会。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期好干部廖俊波》中“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和“与时间赛跑”等故事,围绕学习主题,支部安排三名同志作重点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讲体会。参加学习会的其他党员也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开展专题讨论,进一步提振了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当前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四比六促”和“工作落实月”活动中,围绕精准扶贫、健康养生、补短板项目等卫生计生领域重点工作任务,深入基层单位、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推动卫生计生领域重点工作提速提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