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各党支部开展“4+x”固定党员日活动

2017-11-08 16:26: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7日,光泽县华桥乡各党支部如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日活动,乡党员干部、驻村工作组长、各村在家党员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主动缴纳党费,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宣誓,重温入党那一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是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全党同志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要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职责,规范党员行为,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理论、实践学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