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落实“四个走出去” 促进管理水平提升

2017-11-08 16:14: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延平供电公司运检部、人资部、来舟供电所等部门相关人员到清流公司交流学习,向兄弟公司取经全能型供电所创建典型先进经验。

在清流公司嵩溪中心供电所,交流学习人员全流程旁听参与了该供电所早会,并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实地走访,了解清流公司基层供电所营业窗口、企业文化走廊、员工培训、队伍建设、班组建设等,详细了解该供电所在全能型供电所创建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解决方法和思路、营业所人员集约以及日常安全管理等,同时实地参观了该所下辖的林畲营业所、温郊供电服务站综合柜员制、台区经理实际运用情况。

延平供电公司表示,清流公司在全能型供电所创建工作中标准高,思路新,亮点多,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互相促进,拓展了工作思路。希望与清流公司继续建立良好的联谊关系,建立更多、更广、更深层的交流学习平台,共促工作提升。

此次参与交流的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借鉴兄弟单位优秀管理经验,制订一套符合本单位实际的供电所管理方案和全能型供电所创建方案。

据悉,今年来,该公司坚持践行“四个走出去”,带着问题、带着学习“取经”的态度积极走出去,到管理有特色的兄弟单位去实地考察,借鉴先进的管理经验,不断探索新思路、新做法,达到“带着课题走出去、形成思路回来”的成效,为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