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武夷山供电:加强线路清障 打造线路“安全走廊”

2017-11-08 16:10: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11月8日,武夷山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人员,对10千伏红岭线进行线路走廊清障,对影响电力线路运行的超高树木进行砍伐,为电网入冬保驾护航。

连日来,为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畅通,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线路走廊清障专项工作。通过成立线路走廊专项清理工作小组,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加大宣传力度,对线路走廊内已存在的树木与户主做好协商并签订协议,将线路走廊内的树林移走或砍伐,并保证线路走廊内不再出现新栽树木;加大对线路走廊的巡视检查力度。

该公司要求,在线路走廊清障工作中,相关部门以安全大整顿工作为先导,严格执行各类现场安全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加强作业安全组织管理和作业现场人身安全风险管控,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确保人身、施工及电网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第一轮线路走廊清障工作,完成整改排查树竹隐患杆段370处,清理树竹21168棵;并正在进行第二轮线路走廊清障工作,已排查树竹隐患杆段373处,需清理树竹68302棵,现已完成整改280处杆段,清理树竹49065,完成率71.84%,同时清障活动还在持续开展。(赵宏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