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产业发展 > 正文

建阳:“福建省品牌文化推广研究会”水吉分会——铁胎建盏研究中心成立

2017-11-08 15:4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3日,“福建省品牌文化推广研究会”水吉分会——铁胎建盏研究中心成立,原省政协副主席李祖可,福建省品牌文化推广研究会会长郑用应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并为首任研究中心主任、副主任授牌。

据悉,水吉镇是建盏的发源地,建盏文化系水吉含金量最高的“文化名片”,目前水吉境内登记注册的建盏企业、个体户有836家,且以每季度约100家的速度在增加。近年来,建盏在市场上销路越来越好,海内外盛誉越来越高,已成为推动水吉镇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的领头羊,更是百姓增加收入的重要来源,建盏产业已成为水吉镇的特色支柱产业。铁胎建盏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为传承建盏文化提供了一个平台,为开展建盏文化交流、学习,进行建盏生产技术创新,做大做强建盏产业提供智力支持。 (周心婷 徐祖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