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今日要闻 > 正文

松溪一中举行2017年邱宝祥奖教金颁发仪式

2017-11-08 15:23:07  来源:松溪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6日,松溪一中在梯形教室举行2017年邱宝祥奖教金颁发仪式。参照相关评选程序,学校今年共有六位老师获得邱宝祥奖教金(每人8000元),他们分别是张升、雷明、王军、付晓荣、叶水云、叶桂英等老师。校长连雄、校党总支李光富书记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据悉,2013年底,松溪县优秀青年企业家、北京七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朝敏捐资100万元人民币,在县慈善总会设立松溪一中邱宝祥奖教基金、松溪二中黄德枝奖教基金,基金每年收益用于奖励两校毕业班的优秀科任教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