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作风 > 正文

松溪:运营商擅自开通有偿服务 退还消费者多收费用

2017-11-08 14:45: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未经机主同意,通讯运营商擅自开通有偿业务,导致吴女士被多扣流量费用。近日,经松溪县12315服务台调解,该运营商同意退还多收的包月流量费用480元。

此前,这家通讯运营商向吴女士推销赠送3个月流量,并表示到期后会短信通知,让机主决定是否退定。由于吴女士收到提示信息后没有查看,导致这项服务被续订,多扣了流量费用。为此,吴女士来电申诉,希望12315帮助维权。

经核实,这家通讯运营商通过电话推销免费赠送三个月每月500M流量业务,吴女士同意开通。赠送时间到期后,在未经机主同意的情况下,该运营商擅自开通了这项有偿业务,导致吴女士被多扣流量费用480元。

根据相关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消费者有权自主选择提供商品或者服务的经营者,自主选择商品品种或者服务方式,自主决定购买或者不购买任何一种商品、接受或者不接受任何一项服务。经调解,运营商同意退还吴女士480元。 (谢红灿 刘德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