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公司要闻 > 正文

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到国网福建电力调研

2017-11-08 11:47:02      来源:福建电力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7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经信委主任翁玉耀一行到国网福建电力调研,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经济运行等工作。

国网福建电力主要领导感谢省经信委长期以来对国网福建电力的指导和帮助。国网福建电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总遵循、总指导,将按照国网公司、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经信委的指导下,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福、生态美”的新福建努力奋斗。在具体工作上,国网福建电力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让企业早用电、用好电;推进电能替代和节能服务,服务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深化电力体制改革,不断扩大直接交易规模;深化电力运行分析,为宏观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希望省经信委在电力设施保护、智能用电缴费业务、县公司“子改分”等方面继续支持公司工作。

翁玉耀谈了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对国网福建电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福建电网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说,当前,福建正全面实施赶超战略,全省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这与国网福建电力的贡献密不可分。希望国网福建电力围绕福建发展战略,不断释放电力体制改革红利;与省经信委在地市层面加强合作,通过用电数据准确反映全省经济发展趋势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