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特色业务 > 正文

松溪国寿组织员工进行秋游团康活动

2017-11-07 15:5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5日,松溪国寿组织员工到正在开发的旧县乡铜钹峡谷进行秋游团康活动。

秋季正是适宜登山远足的季节,户外山上的空气十分宜人,层次分明、色彩斑斓的远山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清新靓丽,迷人的景色和秋天特有的清风让人沉醉。

大家沿着刚建好的登山小道一路说说笑笑着向山上走去,沿途潺潺的小溪流清澈见底,还有螃蟹和小鱼在游动,险峻处的栈道、水潭边的小亭、巨大的岩石等等,美丽的景色让人乐而忘忧。40多分钟后,大家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团康活动的地点,大家将在这里进行野炊和烧烤。随后,似乎不用安排,大家几个一起动手垒灶台、几个在搭烧烤架、有的动手包饺子、有的找水源盛水……每个人都在参与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大家都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和谐与乐趣。或许是很久没有如此亲近大自然,水饺味道十分鲜美、烧烤的鸡翅等也是色香味俱全,大家共同分享着团队的劳动成果……

秋游活动让大家的心情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和休息,团队合作十分融洽,团康活动加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促进了员的和谐共处的氛围,有利于员工的身心健康,大家将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何志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