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精准扶贫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2017-11-07 16: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6日,光泽县华桥乡开展2017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农低保动态工作部署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乡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熊星林主持。

会上,分管扶贫副乡长敖兰玉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对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相关内容、时间节点、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和培训;同时对新一轮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做出安排。她强调,新一轮贫困户摸底信息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根据新内容要求继续补充完整收入来源、支出情况、贫困户亟需解决的问题等;采集过程中要确保信息准确,提高效率。随后,分管低保工作司法所所长林国英向大家传达了2018年低保年度核定工作要求,并要求各村要认真落实政策,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熊星林强调,全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贫困人口动态调整相关工作;要确保人力投入,实地进村入户全面摸排和核实;要把握时间节点,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贫困人口动态调整各项工作。(范宏颖 孙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