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促城乡建设 > 正文

武夷山康复养老项目协调会召开

2017-11-07 16:4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4日,福建中医药大学校党委书记陈立典,省农工党组委、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献祥一行到武夷山实地调研康复养老项目,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谢启龙陪同考察并召开现场协调会,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武夷街道、度假区管委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刘献祥首先代表福建中医药大学介绍了康复养老项目的基本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对项目规划进行了可行性分析。副市长吴伟对项目进展情况及问题作具体介绍说明,参会各有关单位负责人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林旭阳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进康养项目落地;要高度重视,做优势的引领者,打造康养圣地;要加快推进,按照预定事项,保障在时间节点内完成规划方案的工作任务。武夷山有好山好水好生态的基础条件,中医药大学有专业知识和技术,我们需要这样一个相契合的产业,满足人民群众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实现多方共赢。

陈立典表示,武夷山是中国的武夷山,是世界的武夷山,福建中医药大学有信心、并将举全校之力来把武夷山康复养老项目做好,项目严格按照“康复医学质量认证”的标准执行,希冀该项目能够成为为福建增光的标志。(筱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