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业绩 > 正文

松溪首家众创空间获省级认定

2017-11-07 16:2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名单,松溪县“恒通四众物联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南平市唯一一家省级众创空间企业。

省级众创空间认定是严格按照福建省众创空间申报流程,通过各市科技部门审核推荐,经省科技厅专家组评审确定的。

恒通四众物联有限公司是松溪一家服务型人才企业。该企业与县人社局、科技局、县妇联、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合作,通过社会化服务大厅,建立创业导师团队,开展各行业人才培训,为松溪民生服务、人才创业就业搭建一体化服务平台。

据介绍,该公司运营一年来,已成功孵化家政、IT网络、装修、广告、基建等12家企业,培养创业骨干100余人。2017年该公司被列为“省示范性家政服务站”、“县规上服务业企业”、“家庭服业协会会长单位”、“科学技术协会单位”、“南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见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杨欢 真齐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