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党性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伍斌赴建阳徐市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走访调研扶贫工作

2017-11-07 16:23: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11月3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深入到徐市镇宸前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进行走访调研。建阳区委书记杨新强、区长魏敦盛、南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詹旭斌、建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强,建阳区委组织部、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伍斌一行在宸前村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基层党员干部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上,伍斌在认真听取基层党员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后,结合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理解,并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一名党代表的深刻感受。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聆听基层的声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做群众心声的知情人,作为基层干部,要时时刻刻牵挂群众,为群众讲真话,为上级报实情。要做群众致富的带头人,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狠抓落实,在真脱贫、脱真贫中感受到自己沉甸甸的责任,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中体会为人民服务的乐趣。要做群众冷暖的贴心人,做好、做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事,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查摆,建立长效机制,让群众感受到真心、方便、效率,做群众满意的公务员。

随后,伍斌一行走访宸前村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走访中伍斌指出,产业扶贫是做好脱贫工作的重点、难点。他强调,各乡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对贫困户尤其是结对帮扶对象的走访力度,规范扶贫手册内容填写,将产业帮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以产业技术扶贫,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温暖关怀。

伍斌一行还到建阳了解城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助解决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周心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