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建阳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工作推进会

2017-11-07 15:51:43  来源:建阳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南平市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工作会议精神,11月3日下午,建阳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精准扶贫资助工作推进会。全区校长、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主任科员张国寿传达了南教办(2017)59号及南教助(2017)25号文件精神;区教育局计财股股长陈云才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资助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区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伊泉福通报了近阶段有关扶贫领域违纪违规案件。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尧明参加会议,并对教育局精准扶贫、资助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注重工作环节、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四是成立督查组下校督查、检查;五是检查结果列入学校创业竟赛考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