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理财机构“最佳城商行奖”和“最佳合规奖”两项大奖

2017-11-07 15:10:20  来源:厦门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公布了2016年银行理财产品发行机构评价结果,厦门银行从全国两百多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城商行奖”和“最佳合规奖”两项大奖。

本次评价共有包括国有大型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农信社和外资银行在内的两百余家银行机构参与,按照“客观、公正、科学”原则,对参评机构合规管理、业务创新、市场表现和产品风险等五十多项指标进行全方位的量化评价,最终得出2016年度的评价结果。

此次厦门银行荣获两项大奖,也是中国银行业协会对我行综合理财业务能力的极大肯定。

一直以来,厦门银行理财业务坚持健康有序发展的原则,加强基础建设,做好风险管控工作,努力优化业务结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同时借助自贸区政策的东风,于今年4月12日正式挂牌成立理财业务专营机构,发挥两岸三地资产管理业务上的比较优势,推动理财业务战略转型和产品创新。

今后,在夯实原有理财业务的基础上,我行还将不断完善理财产品体系,提供更好的财富管理服务,践行“服务两岸、聚焦中小、区域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