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建瓯“全民消防我代言”消防宣传海报亮相芝城

2017-11-07 15:10: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营造“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好今年 “119” 消防宣传月活动,日前,建瓯公安消防部门多渠道投放“全民消防我代言”宣传海报,一批建瓯知名人士作为消防代言人向广大市民“开讲”。

“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建瓯全市各行业系统和社会单位的大力支持,纷纷推荐行业先进人物为消防工作代言。在此基础上,消防部门甄选了一批行业“精英”且为市民熟悉的公众人物作为消防代言人,这些代言人手持《消防法》或消防器材,并结合各自职业特点和对消防安全的感悟创作消防代言词,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向公众提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公众共同“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目前,消防部门联系专业广告设计公司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将消防代言人影像、代言词等资料精心设计制作成消防宣传海报,通过公交站灯箱、大型户外LED屏等载体进行投放,成为建瓯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一大亮点,极大吸引市民“眼球”, 有力提升了消防宣传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为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推波助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