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海峡银行 > 正文

提振精气神 勇创新佳绩

2017-11-07 15:07:47      来源:海峡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9日下午,海峡银行在总行大楼四楼报告厅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苏素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郭汉兴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舒平行长作年底收官工作及明年初工作部署。福建海峡银行领导班子、总行各部(室)和各经营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提振精气神,冲刺第四季

会上,舒平行长以《提振精气神,冲刺第四季》为题,就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

一是要调状态,快行动,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行党委会将进一步完善尽职免责机制,建立容错纠错机制,给改革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各级干部要将市委的要求转化成我们工作的动力,等不起、坐不住,不混日子、不当懒汉。

二是要盯目标,补短板,全力冲刺第四季。我行要对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下半年“六个确保、五个做到”新目标和董事会下达的经营目标,以及省银监局的监管要求,加快查缺补漏,补足补好清收化解任务、流动性管理、提高盈利能力、提升内控管理能力四个方面的短板。

三是要强督导,建机制,用数字来展示业绩。我行要延续百日攻坚督察的工作机制,发挥督察作用,按照任务清单逐一对照检查,圆满实现年度目标。

提振精气神,勇创新佳绩

提振精气神,勇创新佳绩。苏素华董事长以这10个字为主题,就全行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落实目标任务,强调五点意见:

一是目的。苏董事长指出,干事创业,需要精气神,干部的精气神关乎事业成败。今天我们开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总行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在10月15日前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将市委办通知及今天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员工,将责任和压力层层细化传导,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二是任务。这一轮提振精气神干事创业的任务更全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六个确保、五个做到”的要求,落实年底收官工作、提出明年初工作安排,具体包括党的建设、发展提升、风险防控、内控建设、客户服务、创新引领等方面,特别是把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招商2017、水系综合治理等福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其他设区市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百姓民生需求的对接服务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督导考察有力、激励问责有效。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