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南平市延平区供电公司:线路清障 确保用电安全

2017-11-07 14:5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延平供电公司对高故障线路开展巡视工作,进行线路设备特巡清障消缺,全力确保今秋冬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闽北山区居民生活条件日益改善,家用生活设备逐步电气化,居民用电负荷也不断攀升。为保障延平电网可靠运行,让居民用上放心电、可靠电,该公司近日多次组织人员对往年重载线路进行巡查清障,对线路跨接处、隔离刀闸等进行红外测温,对于发现的异常地点及时安排消缺,将隐患消除于萌芽,提高主线路供电的可靠性

为使线路特巡清障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精心组织,结合历次巡视情况,对辖区线路逐条、逐段进行梳理分析,精心制定治理方案,通过前期摸底查清需清理阻碍线路通道的树主,走访了村委会,向树主宣传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征得客户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采取即查即改的方式,有效治理线路隐患,进一步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开展高故障线路的整治工作,全力排查高故障线路隐患,全面保障电网安全平稳运行。(林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