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延平水南街道开展十九大精神下基层宣传活动

2017-11-07 11:57: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芳城 翁硕)11月6日,水南街道综治办、计生办、妇联联合水南司法所、水南派出所、水南执法大队、延平交警支队以及华厦眼科医院,在横排路原铁路售票厅门口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服务下基层”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现场咨询及华厦眼科医生义诊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法律法规、生产安全、反邪教、打击传销、食品安全、计划生育、健康教育、交通安全、市容环境管理办法、防诈骗知识等进行了广泛宣传。为居民义诊50余人,接受各类咨询300余人,发放《党的十九大宣传专版一封信》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

本次活动中,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非常欢迎社区开展此类形式丰富且有内涵的宣传,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广大居民增强了维护社会安定、强化自我保护、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了解,为创建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